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科技创新平台

自然资源部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

自然资源部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发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于20196月被纳入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平台。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天然气水合物地质成藏与资源评价、天然气水合物储层渗流规律与产能调控、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天然气水合物开采安全保障与环境保护。

创新中心实行依托单位领导、技术委员会指导下的主任负责制。创新中心主任的主要职责为:制定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制定创新中心管理规章制度、贯彻执行技术委员会的决定、负责创新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等。技术委员会是创新中心的技术指导与审议机构,主要审议创新中心的目标、研究方向、发展规划、重大学术活动、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总结;参与重要学术活动,指导技术研究;对创新中心的发展、合作、开放提出意见和建议。创新中心聘请了15位国内专家担任创新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

访问次数 : 1946
1024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