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欢聚新基地 喜迎二十大——广州海洋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让离退休老同志深入了解海洋地质工作良好的发展态势,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南沙科研基地召开“欢聚新基地  喜迎二十大”离退休支部书记参观座谈会。广州海洋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叶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15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党委办、人教处、基建处、南沙后勤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叶建良在讲话中指出,广州海洋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老一辈海洋地质工作者辛勤工作所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拼搏,接续奋斗,走上了一条正确的、适合广州海洋局发展的道路,取得了水合物勘查试采重大突破,科技创新能力大幅度提升、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大。叶建良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广州海洋局的宝贵财富,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引导激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为海洋地质事业发挥余热;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同志,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协调解决老同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老同志更加安心、放心、舒心。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对离退休人员待遇、人文关怀等工作进行了答疑,并就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离退休老同志一行参观了南沙科研基地、龙穴岛深水码头和岩心库建设情况,观看了广州海洋局成果展示、科考船模型,听取了海洋地质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他们直接感受到广州海洋局发展的新风貌、新气象,见证了广州海洋局建设的又一里程碑,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任玲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