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南海地质地球物理图系(1:200万)》得到广泛应用

发布时间:2018-09-06

  

  据了解,2009~2015年,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组织30多位科技人员编制了《南海地质地球物理图系(1:200万)》,集成广州海洋局及国内外相关单位30多年来在南海获取的地质、地球物理高精度测量资料及最新的科研成果编制。图系于2016年由中国航海图书出版社以中英文对照方式公开出版发行,共含16类图、编图说明书和配套专著 《南海海洋地质与矿产资源》。 

  图系成果转化应用成效显著,在服务于国防建设、能源勘探和重大科研项目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图系出版至今,已提供给5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院校,得到普遍使用和好评;并收到了外交部边海司、海军航保部、国家海洋局国际合作司、国家海洋局一所、海南省地震局、中科院南海所、中国地质大学、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等10多家单位的应用证明。 

(刘丽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