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2

 

  2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海洋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温宁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长、党委副书记叶建良同志在学习中发言,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自我对照,以解决问题为主抓手,形式多样,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要深入学习《准则》、《条例》,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广州海洋局党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地调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局“两重”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