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成果转化项目钻探劳务服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3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通过框架招标择优选定质量、人员、安全生产满足要求的海上钻探及剪切波电阻率测试劳务服务单位。

  一、招标人: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二、项目名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成果转化项目钻探劳务服务框架协议

  三、工程概况

  仅服务于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成果转化项目的海洋钻探任务,水深约在20-50米范围,场址为沿海近岸,不同项目工程地质情况存在差异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财务自主、独立核算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具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且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上。

  2.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an.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情况。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可于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官方网站(http://www.gmgs.cgs.gov.cn/)招标公告自行下载投标报名表,并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到招标人指定邮箱,报名审查合格后招标人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招标文件发送到报名表中投标人指定的电子邮箱。超过报名时间招标人将不再接受报名。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9日16:00时

  报名表发送到以下邮箱:yuzhechn@163.com

  六、投标方式

  投标文件密封后现场递交或密封邮寄。

  七、投标截止日期2020年7月9日(星期四)16:00时。

  如以邮寄方式投递投标文件,则以快递寄达时间为准,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招标人将不再接受任何投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77号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成果转化应用中心(现场递交或邮寄均为该地址)

  联系人:于哲

  电话:  020-87611764,13512704404

  附件:投标报名表(下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