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探宝号”船顺利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05
  
  8月24日上午,“探宝号”船完成本年度最后一个航次生产任务,顺利靠泊海洋地质专用码头。
  副局长张光学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码头迎接,并主持召开总结协调会。针对近期船舶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台风频发的情况,张光学强调,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要全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及时处理存在的隐患险情,总结经验教训。同时指出,船舶大队要强化制度管理,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探宝号”船自8月3日起航执行2017年第6航次生产任务,开展南海北部油气资源项目、多道地震调查及天然气水合物项目的地震测量任务,历时22天,克服工区乱流湍流、商渔船多及强对流天气频发的不利因素,多次及时排除机械设备故障,完成二维地震、准三维地震及水深测量共1936km,圆满完成航次生产任务。 

  至此,“探宝号”船成为继“奋斗五号”船后第二艘完成2017年生产任务的调查船。全年完成6个航次生产任务,累计海上工作时间147天。

(刘雅慧)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