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海洋地质八号”船与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经济室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罗灵宇 发布时间:2023-04-0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6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船运中心“海洋地质八号”船党支部与广东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经济室党支部开展“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联学共建活动。广州海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勇,广东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徐天出席活动并领学。
  活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双方围绕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针对海洋强国、海洋强省等内容开展深入研讨,在科研团队组建、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交流机制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支部联学共建机制建设达成意识。
  活动期间,还调研了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观摩了自主研发的深海装备和大洋铁锰结核等实物样品。随后,调研了位于龙穴岛的深水科考码头、船舶调度指挥中心和“海洋地质八号”船。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双方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重大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强化了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海洋地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双方的工作经验做法得到借鉴共享,有效促进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