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成功获批乙级测绘资质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宋来勇 郑涛 李雨 发布时间:2023-03-24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成功获批乙级测绘资质,为广州海洋局实现科技创新和业务领域双向拓展延伸提供新的支撑,为海洋业务持续领先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广州海洋局高标准落实了资质申办有关要求,建立了包含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障、技术质量控制、成果档案管理的测绘制度管理体系,成功获批了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海洋测绘、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等8个专业类别的乙级资质,极大丰富了广州海洋局资质体系。 

下一步,广州海洋局将继续加强测绘专业团队建设,拓宽导航定位、海底地形测量、重磁测量、地理信息系统、航空摄影测量、遥感技术等测绘业务方向,提升海洋测绘、海洋资源勘探开发、海洋工程建设、海洋权益维护、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等领域的测绘服务水平。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