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获南沙区首届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作者:王明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4日晚,首届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南沙体育馆火热上演,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男子篮球队以总比分70比50战胜对手,赢得首届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这是广州海洋局搬迁到南沙区后获得的最高级别体育奖项,也是南沙区群众运动篮球历史上的最高殊荣。
  局党委高度重视搬迁南沙后的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局领导多次关心询问比赛情况并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局工会、团委精心组织、协调参赛工作。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心,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克服高强度赛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从分区赛一路披荆斩棘,在预选赛和淘汰赛中保持全胜,最终在总决赛以20分的优势战胜对手,获得了总冠军。期间,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关注支持球队比赛、热情高涨,并组成拉拉队到现场助威。通过比赛,广州海洋局加强了与南沙区其他单位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海洋地质工作者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力,为推动局海洋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下一步,广州海洋局将持续开展全民健身文化体育活动,加快局内体育设施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高效地推进广州海洋局科技创新蓬勃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机构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届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是南沙区建区以来最大规模、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比赛自2022年8月揭幕,来自南沙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街镇的12个赛区、191支球队、2623名区注册运动员、上万名观众参加。整个赛程历经了197个比赛日、11个分赛区和24强决赛圈555场比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