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综合规划室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李群 任颖芝 发布时间:2023-03-23

日前,广东省妇联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名单,经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申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综合规划室荣获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综合规划室作为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综合协调的中心枢纽,团结协作,信念坚定,凝聚力强,全体人员拧成一股绳,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勇于担当、踏实苦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有力支撑服务了水合物勘查试采和水合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在科技创新中自立自强,追求卓越。近5年来,统筹协调国内外百余家科研院所、数千人团队合力攻关水合物产业化“卡脖子”难题,2017年、2020年两次成功实施水合物试采,创造多项世界纪录,夯实我国水合物科技的国际“领跑”地位。协调组织建立“科研特区”等科技创新机制,为建实建强落户广州南沙的国内首个海洋能源领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提供有力支撑,为广东省抢占深海战略科技制高点作出重要贡献。  

此前,综合规划室已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包括1人获2016年获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获2018年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1人2022年当选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并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3人获中国地质调查局试采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