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斯伦贝谢集团代表到广州海洋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进一步双方深化合作,聚力推进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922日,斯伦贝谢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伦贝谢”)北亚区数字与一体化集团总经理朱明一行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南沙科研基地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广州海洋局副局长许振强主持,谢文卫副局长及局科技处、工程中心、方法所、信息所、油气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许振强副局长对斯伦贝谢代表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斯伦贝谢长期以来为广州海洋局水合物勘查试采数据采集、处理解释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广州海洋局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主要业务成果和优势,以及新开展的业务和发展方向等。他认为,双方下一步要加强联系和合作,更好的服务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这一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朱明总经理对广州海洋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广州海洋局在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具备国内一流的海洋技术装备,优势凸显。他介绍,斯伦贝谢公司在水合物相关工作项目具有丰富经验,在非常规地质工程一体化技术及应用情况方面成效突出,在地质工程一体化协同作业与决策平台、数智一体化远程实时监控平台、智能化生产数字孪生平台等三个平台的相关建设技术与实践方面进展顺利。他认为,双方要继续凝聚共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软硬件合作,推动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进程。

斯伦贝谢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斯伦贝谢在中国的全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数据管理软件和地球科学销售商之一。


(康冬菊)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