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南沙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到广州海洋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中关于加快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部署要求,深入了解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10月12日,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春雷、刘慧琳,副区长陈国庆、琳琳一行到广州海洋局南沙科研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广州海洋局副局长许振强作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广州海洋局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服务海洋强国建设、支撑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贡献和工作进展。随后,观摩了大洋富钴结壳和天然气水合物实物样品,并调研了广州海洋局自主研发深海无人智能探测装备创新实验室,对珍贵的实物样品和最新研发的装备表现出浓厚兴趣。调研组表示,广州海洋局在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海重大装备建设、“空-天-海-潜-地”立体探测技术装备自主研发等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果进展,此次调研收获丰富,令人振奋。  
  南沙区科技局总工程师朱罡等陪同调研。
(任颖芝)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