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入选“2020广州技术市场30强科研院所”榜单

发布时间:2021-03-16

 

  近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0广州技术市场年度榜单”,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入选“2020广州技术市场30强科研院所”。

  近年来,广州海洋局积极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关于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总体部署,把科技成果转化作为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保障事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通过技术服务、技术开发、专利权转让、知识产权作价投资等多种形式,积极拓展海上风电勘察、海砂资源调查、商业性油气勘探开发、大洋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海洋科学研究等成果转化领域,有力支撑了国家战略实施和重大工程建设需求,经济社会效益显著。近三年共签订成果转化合同88项,合同总额、累计兑现科技成果转化奖励喜人,有效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

 (于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