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局团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推进文明创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和谐环保的生活环境。9月4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南岗基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海地社区居委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们在南岗基地办公区精心设置了“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宣传环节,采用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投放卡、垃圾分类射击等游戏,吸引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以游戏的形式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在生活区,青年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向广大居民和商户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礼貌耐心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垃圾分类,落在行动,落在日常。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了青年职工自觉参与绿色环保活动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和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广大职工和居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行动。

(朱夏)

垃圾分类宣讲

垃圾分类飞行棋趣味游戏

垃圾分类射击趣味游戏

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

向社区商户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