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实施年度项目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做好项目质量监督,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近期分三个批次组织项目工程首席、业务所/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专家2020年26个在研地调二级项目实施了项目质量检查。检查结果反映项目总体情况较好,26个项目全部通过检查,其中24个项目获评优秀,2个项目获评合格。

  本次检查在遵循地调局规定要求前提下,简化了检查程序,要求汇报内容尽量简短,由项目工程首席、业务所/中心负责人和有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采取分组方式全面核查了项目的技术和管理类文件,并有重点地核查项目委托业务实施过程、野外班报等资料,旨在通过单位“自检”对项目任务分解、项目任务和工作量完成情况、委托业务管理情况、野外施工质量情况、过程资料归档情况进行自我评价,发现和改进野外施工、室内研究和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赵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