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参加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近期,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通过“桑榆园地”微信公众号平台,举办了5期“自然资源部离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离退休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老党员参加网络答题任元素、叶飞英、许永勋、刘开兴、小兰五位同志本次活动中获得竞答奖,其中黄小兰五期答题全部答对,获得大奖。广州海洋局离退休干部处优秀组织奖。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州海洋局离退休党总支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活动也是离退休党总支推进党建工作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进一步为离退休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又一次实践活动

(任玲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