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三亚创新基地参与海南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2020年7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举办集中开工活动,三亚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受到海南省三亚市高度重视,被列入三亚市重点项目,参与本次集中开工三亚分会场活动。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和三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出席,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张汉泉作为项目代表在分会场首位发言。

  在发言中,张汉泉对三亚市委市政府和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广州海洋局将按中国地调局党组和三亚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快推进创新基地建设。

  创新基地占地约205亩,一期拟建设总面积约62000平方米,包括研究生分院、天然气水合物先导示范区推进中心、南海深部钻探基础地质研究重点实验室3栋建筑。目前已完成立项批复、用地划拨、规委会评审、基坑工程施工许可办理等工作。后续,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地调局党组的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有关工作,确保今年年底之前实现一期主体工程全面动工。

  三亚此次集中开工14个项目,总投资38.1亿元。三亚市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严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