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味”浓起来(一)

发布时间:2020-07-06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机关、基层各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因时因地制宜,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忆往昔、展未来、叩问初心、坚定使命......目前,这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将分两个系列进行集中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和全面推进局“从严治党”工作调研检查,7月1日,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张光学到南岗基地给海洋生态环境研究所和海洋基础地质研究所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会。 

  6月29日,海洋油气地质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建党99周年以来与中国共产党相关的历史事迹,缅怀历史,凝聚力量,坚定信念,传承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重要作用,为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7月1日,海洋技术方法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在家党员开展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我党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记录片等活动庆祝党的诞生纪念日,正在野外参加外业调查任务的党员通过微信等网络方式参加纪念活动。 

  7月1日,数据处理研究所党支部以“敢担当 创一流”为主题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暨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了大会。 

  近期,船舶运行中心结合海上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船舶运行中心机关和7艘调查船支部共8个支部以不同形式,陆续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根据局党委部署,针对在职支部和各离退休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7月1日,各离退休支部根据总支安排,开展了“红心向党颂中华,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网络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广州海洋局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积极响应部离退休干部局的倡议,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信息化建设的一次实践活动。 

(陈梅 赵静 陈宗恒 杨振 刘雅慧 任玲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