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船舶运行中心开展“文明健康、你我同行”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明健康、你我同行”,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许多人意识到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机关文明建设,巩固新冠疫情防控成果,船舶运行中心认真落实省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系列相关工作。

  每一艘船就是一个流动的单位,在空间密闭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关系到每个人的安全健康,船舶运行中心以此次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紧紧依靠各党支部开展宣传工作,及时将省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通过调度室下发到在海上开展作业的各船支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你我同行”。在党总支的倡议下,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保护海洋”主题教育海上讲堂,教育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良好习惯;组织全员开展全船卫生清洁,不留卫生死角,同时加强维护公共环境的宣传教育;公共区域定期消杀,保障环境安全;加强个人卫生检查,开展个人房间卫生比赛有奖活动;船上和机关饭堂一直采用自助式就餐方式,使用公筷公勺,做到文明用餐、卫生用餐、食不言饭不语。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船舶运行中心积极倡导健康文明工作生活理念,教育引导职工从自身做起,强化健康文明意识,提升健康文明素质,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刘雅慧 李峰)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