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大洋上的“安全生产月”

发布时间:2020-06-17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正在西太平洋海域进行生产作业的海洋地质十二号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是在6月3日召开全船“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局安全生产相关制度文件,以此指导全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在6月4日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结合属地HSE检查,从气枪甲板到气枪修理间,从仪器房到库房,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开展了电缆紧急下沉、震源紧急停炮应急演练,熟悉作业风险。四是制作“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传标语,悬挂在仪器房显著位置。

  上述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航次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安全保障。

(谢城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