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海南省副省长冯忠华赴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2020年6月8日,海南省副省长冯忠华一行深入三亚市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就推动海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张汉泉向调研组做专门汇报。 

  调研组听取了广州海洋局就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海洋地质调查业务发展等相关情况汇报。调研指出,海南省与中国地质调查局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依靠科技进步,积极推进海洋地质调查工作。自2019年6月合作共建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以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与海南省自然资源与规划厅、三亚市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合作,已在海域油气区块优选、海砂资源调查等多个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创新基地建设项目稳步推进,实现业务工作与基地建设同步发展,积极支撑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及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后续,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快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步伐,全力打造集自然资源调查、海洋地学研究、技术装备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国际海洋地球科学科技创新高地。 

  海南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三亚市政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钊军,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蜀冀 韩冰)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