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无人艇野外调查工作近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近日,根据生产工作安排,5万区调项目无人艇野外调查工作启动。 

  为做好野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产作业安全,广州海洋局技术方法所成立5万区调项目无人艇野外调查部,根据《海上作业防疫预案》,结合作业船舶和租船作业的工作特点,组织编写了《租用外单位船只开展5万区调防疫预案》,报局相关部门审批。 

  在完成设备和材料准备工作后,无人艇野外调查部于5月中旬出队前往湛江粤水公司码头,在本航次作业船上进行出海前封闭隔离。野外调查部在完成无人艇设备调试的同时,与船东密切配合,严格执行广州海洋局相关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做好码头人员出入管理、伙食及其他物资补给,做好人员每日定期体温测量、船舶每日定期消毒、人员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 

  在完成出海人员隔离、确保人员防疫安全后,“粤霞渔90215船”开赴工区开展野外调查工作。作业期间,野外调查部没有放松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向局上报疫情防控情况。通过野外调查部的精心安排,在船东粤水公司的通力配合下,所有出海人员同心协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目前无人艇野外调查部人员和作业安全,各项野外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万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