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致敬烈士 哀悼同胞

发布时间:2020-04-07

 

  岁岁清明,今又清明。为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精神,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作出全面部署。

  4月4日10时起,全局干部职工原地默哀3分钟(必须连续工作的除外),广州基地、南岗基地、码头按要求下半旗致哀。局七艘调查船,包括“海洋地质四号”船、“海洋地质六号”船、“海洋地质八号”船、“海洋地质十号”船、“海洋地质十二号”船、“海洋地质十六号”、“海洋地质十八号”船,在海洋地质工作一线、码头,降半旗,鸣哀笛,人们静立垂首,以庄严肃穆的形式,向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因公殉职的烈士和不幸罹难的同胞表达尊重与缅怀。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英雄的祖国,英雄的人民,激励全体广海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蓝明华 刘雅慧)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