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召开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进一步了解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效和青年职工“四态”情况,11月20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南岗基地召开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张光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青年围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青年“四态”情况以及个人工作学习、成长发展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如何加强学习交流、搭建平台、业务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针对青年代表在会上所关心的工作和提出的问题,张光学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黎萍等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耐心的回答解释,与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光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已成为海洋地质调查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他勉励青年同志要牢记海洋地质人“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把握机遇、勇担使命;要加强学习思考,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共青团要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党委办公室(工会)、局团委、各团支部负责同志以及业务所、船舶大队等近30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薛俊辉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