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第七次换证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4-5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何晓晖为组长的审核组一行对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换证审核。对广州海洋局17个相关部门实施了现场审核,换证现场审核顺利通过。 

  审核一致认为,广州海洋局质量管理体系持续符合审核准则要求,体系运行持续有效,经双方确认的认证范围适宜,对审核中发现的不符合项提出整改意见。审核组要求广州海洋局在规定时限内对不符合进行纠正,经审核组评审、接受并证实有效后换发认证证书。局长叶建良出席审核会议,对审核组到来表示欢迎,请审核组专家不吝提出改进意见,帮助促进局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审核工作积极配合。 

  广州海洋局自2001年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已持续完成第七次体系换证。截至目前,局持续获得并保持中英版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证书和34个国家认可的IQnet 国际认证联盟证书。 

 (王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