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深两地党政主要领导到广州海洋局科创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9月5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长陈如桂率深圳市党政代表团到广州学习考察。期间,与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州市长温国辉等领导一同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海洋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南沙)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听取了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关于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及产业化推进、海洋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地质调查支撑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我国海域首次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和《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大洋钻探船)初步设计》视频短片,并进行了天然气水合物实物样品点火试验。考察团对广州海洋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州海洋局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深圳市、广州市及南沙区等有关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许晓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