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举办“地质云2.0”建设与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4

 

  426日,为进一步加大地质云节点建设和服务力度,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开展了地质云2.0建设与应用培训,邀请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副主任邢丽霞作学术报告。邢丽霞的越丰富、越权威、越开放越一流——地质云2.0”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地质云建设的时代背景、建设思路、建设进展以及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在线演示了地质云2.0”主体功能、共享数据资源的使用、信息服务产品的开发与管理等,并对地质云未来的建设目标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局长张光学及各主要业务所负责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会由局长助理李建国主持。 

  培训会后,邢丽霞应邀调研了广州海洋局的信息化工作情况、参观了高性能计算网络,同时听取了信息资料所负责人介绍广州海洋局地质云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与从事地质云建设和地质调查信息化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严杰)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