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2019年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编审入库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29

 

  近期,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地质调查项目补充论证及入库材料清理完善等工作的通知》及相关归口管理单位要求,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顺利完成了24个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入库工作。

  2019年,广州海洋局共承担地质调查项目24个,其中二级项目20个,预算单列项目4个,涉及海岸带调查、基础地质调查、油气调查、水合物勘查与试采以及数据库建设等。广州海洋局继续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对项目实施方案实行二审制,初审和评审分别由项目所在单位及科技处负责。

  评审期间,分管局领导张光学副局长到会指导并全程参与评审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技处、计财处负责人分别就技术、预算部分的编审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向评审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实施方案并完成提问、答辩,专家组经集中讨论、评议形成评审意见。评审全程接受监审处督导,程序严格、规范,经过2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所有项目实施方案均顺利通过了专家组评审。

(王立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