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装备处召开智采交易平台推广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近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装备处主持召开了智采交易平台推广会议,邀请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智采交易平台介绍并进行系统演示。 

  智采交易平台是采联公司针对限额以下的采购项目所开发的,该平台可实现在采购前,帮助采购单位根据采购需求进行前期调研,采购中进行网上竞价,通过公开的平台,向社会公开发布该竞价项目,从而达到信息公开,采购过程公平,采购结果公正的结果。采购后对项目进行后期跟踪,包括项目验收、供应商信用体系建设以及固定资产追踪。 

  参会人员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采联公司技术人员逐一解答。该平台通过试运行检验后,可以拓展限额以下的采购项目的采购方式,使交易流程更加便捷、高效,更高程度地保证交易环境公开、透明,有效增加供应商竞争激烈的程度和透明度,采购结果对采购方更加有利,对于防控廉政风险具有积极作用。 

(余明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