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10月18—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第11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广州擂鼓开赛。

  乒乓球运动在广州海洋局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赛场上小小银球翻飞舞动,选手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竞赛精神。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强劲的扣杀,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精湛的球艺不时引来观众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气氛热烈而和谐。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局单位的150名职工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子双打前6名混双前8名的奖项。通过比赛,促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互动交流,展现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全局上下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