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建设项目广州海洋局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7日,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大洋钻探船)项目建设指挥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在京成立并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广州海洋局副局长秦绪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强调,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即使指挥部任务重、时间紧,依然要时时把党的旗帜高高举起,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促进指挥部业务工作。指挥部党员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注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要在指挥部工作中主动亮明身份,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见缝插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 

  会议宣布了广州海洋局党委关于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和纪检监察员的任命文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委员选举。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广州海洋局第十二次局党委会精神,要求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成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局党组决策部署精神和要求,切实解决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扎实推进政治生态专项整治活动,继续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讨论了如何更好的开展后续组织生活会和临时党支部工作,与会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拥有众多适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基地,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应充分利用这一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如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比较丰富多彩的党员教育活动,更好的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王玉清)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