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部署今年大洋与深海地质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0

 

  3月28日上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大洋与深海地质调查航次协调会,全面部署今年相关航次工作。党委书记温宁、总工程师杨胜雄出席会议,副局长张光学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外业调查项目负责人等35人参加会议。

  生产调度处对航次安排、调查船舶和设备等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由“海洋六号”船执行的2018年大洋及深海地质航次包括大洋51航次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深海地质第6航次、第7航次,计划于今年5月份启动,在西太平洋和印度洋相关海域开展为期260天的海上调查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各个航次的班子成员及项目负责人等要要精心组织,科学部署,认真做好党建工会、人员调配、经费预算、外事协调、安全保密、船舶装备和方案优化等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任务。

(郑雪虹)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