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2日-13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组织干部职工近400人分批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在电影银幕上生动再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大国工程、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其中,包括了我国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工程。 

  观影过程中,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一系列超级工程和背后的故事,使干部职工们为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震撼。尤其在看到由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承担的我国海域首次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出现在银幕时,干部职工纷纷拿起手机,留下影像。广海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为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的成功试采倍感自豪。 

    此次活动由局工会组织。通过集中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积极投身于海洋地质调查事业的每项工作当中。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