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中国地调局广州海洋局与南沙区共研创新基地建设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32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与广州市南沙开发区就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对接,对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中国地质调查局积极推进创新基地等建设。中国地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光生在对接工作会指出,中国地质调查局积极布局和推动相关项目建设,希望和南沙区委区政府共同努力,共同谋划,推动项目实施,打造引领世界的深海科技创新中心。

  广州市南沙区积极支持广州海洋局深海科技创新中心等建设,及时批复基地项目等规划选址。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创造性开展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创新基地等建设工程,为项目建设支持好、配套好、服务好。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汇报了创新基地建设最新进展及有关情况。局长叶建良表示,2018年,广海局将全面落实地调局党组的要求,积极开展有关建设用地、用海等论证报批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中国地质调查局装备部、资源评价部,广州市南沙开发区国土规划、海洋与渔业、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领导班子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对接。

(陈惠玲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