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正式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16日,由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承担建设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正式投入运行。当天,来自地调局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座谈研讨会的35位代表共同参观了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以建设“清廉地调”为主题,着力促进廉政文化建设,全面展示中国地质调查局近年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为培养纪检后备力量提供实践基地。通过视频互动、多媒体等多样化形式展现部、局系统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性、知识性和警示性,成为地调局反腐倡廉教育的一张新名片,试运行阶段已有局系统内外近500人次参观学习,受到广泛好评。

  基地面积约220平米,共分为序篇、航向篇、正气篇、警示篇、防范篇、践行篇等六个篇章。分别展现了地质调查系统崇廉尚洁、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新政新规、我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六大纪律”及其负面清单、我党对腐败的持续高压打击态势、反腐倡廉为地质调查事业保驾护航等内容。

(姜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