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9

 

  1月19日,广州海洋局召开2018年度安全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通报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并审议通过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党委书记温宁、纪委书记赵洪伟、副局长雷勇出席会议,副局长、局安委会副主任张光学主持会议。

  温宁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应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要按照叶建良局长的指示,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基础性管理三项重点工作。

  张光学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大局,更是每位职工的核心利益,在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应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提高安全意识,牢记叶建良局长的指示,以“安全生产八问”对照检查本岗位工作情况,努力做好本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制度管人管事,加强属地化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个人;三是继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推进HSE管理体系建设;四是加强执行力度,督导落实,将安全管理纳入各单位的“两重工作”。

  会议评选出5个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34位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局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生产考核评分标准、HSE管理体系建设推进工作计划和HSE试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李琦)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