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召开2018年度海上生产总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1月19日上午,广州海洋局召开2018年度海上生产总协调会,会议听取了生产调度处关于2017年度海上生产情况汇报及2018年度海上生产工作总体部署并对2018年度海上生产涉及的重要事项进行沟通、协调和商讨。党委书记温宁、副局长张光学、雷勇出席会议。

  温宁指出,2017年广州海洋局五艘地质调查船共出海作业45个航次,海上工作时间达1008天。在全面完成各项海上生产任务的基础上,先后取得了中国南极第33次科考海洋六号航次顺利完成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海洋地质八号船”和“海洋地质十号”船入列、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先导试验区动工建设、自主建造水合物钻采船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等一系列重大成果,这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 年,各项海上生产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要求海上生产各相关部门,以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各级干部要有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改变作风,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坚决贯彻落实部、局党组重大决策。

  会议指出广州海洋局2018年海上生产工作将于3月3日全面铺开。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2018年度海上生产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新的“海上调查管理办法”,编写施工设计和航次实施计划;认真做好生产设备调试工作,尽早谋划“海洋地质八号”和“海洋地质十号”船海试工作,争取早日形成生产力,为2018年海上调查工作开辟崭新局面。

  会议由张光学副局长主持,机关各处室、船舶大队、各业务所负责人和外业调查项目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郑雪虹)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