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举行2017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5
  为使2017年新进人员全面了解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情况,尽快掌握工作程序、进入岗位角色,2017年11月23日-24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南岗基地举行了2017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广州海洋局领导高度重视新进人员的培训工作。副局长秦绪文亲临现场指导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在开班讲话中,秦绪文回顾了中国地调百年历史、广州海洋局发展历程,指出了新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以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勉励大家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奉献精神和清廉意识。要求新进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认同感、荣誉感,培养敬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于思考、终身学习;保持正能量,做清白人,做明白人。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到广州海洋局大家庭中去,融入到团队中去,加快磨练,发挥个人专业特长,成就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干好本职工作,做海洋地质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安排了多项内容,包括局情介绍、安全知识培训、财务制度培训、保密教育、外事教育、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等,并组织参观了局展览室。近40人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新职工们对广州海洋局以及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新入职职工的使命感和对广州海洋局的认同感,投身到海洋地质调查事业。

(张朝)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