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温宁检查指导广州海洋局可燃冰展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温宁赴北京参会期间,专程前往正在北京展览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十九大”主题展展出的“我国海洋‘可燃冰’首次试采成功”展台检查指导工作。 

  温宁书记听取了可燃冰展览工作介绍,关心询问了值班人员情况,对可燃冰展览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展台布置提出了具体建议。期间,还化身讲解员,向参展游客详细的介绍了可燃冰试开采的技术工艺和可燃冰的相关知识,受到了游客的高度评价。 

  “我国海洋‘可燃冰’首次试采成功”展台主要通过可燃冰试采沙盘,“蓝鲸1号”试采平台、“海马”号深海遥控潜水器等模型,结合宣传片及展板,展示我国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取得重大突破以及勘查的进展成果。自2017年9月25日开幕以来,得到了参展游客的广泛关注。 

(范习贝 王衍棠)

温宁听取展览值班人员介绍

温宁向参展游客介绍可燃冰有关情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