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矿业报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2日,中国矿业报社新闻宣传培训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光生代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矿业报社通联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获评2016年度《中国矿业报》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广州海洋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黎萍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这次会议以“夯实新定位,凝聚新思路,采取新举措,推进新发展”为主题,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思想,总结过去一年来报社新闻宣传工作的成绩、经验与不足,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报社新闻宣传工作,为矿业发展和地质调查工作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来自各省(区、市)国土资源厅、地勘局、行业地勘单位、矿山企业以及报社驻各地记者站的200余位代表参会。 

(薛俊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