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赵洪伟率队赴海南调研野外组临时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1

  

  83-6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纪委书记赵洪伟率调研组,到海南海洋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工作驻地和委托外协项目工作现场就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有关内容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向野外项目组人员传达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和党委书记温宁在贯彻地调局、地科院科技创新精神职工大会上的有关精神,听取了项目工作进展、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有关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全面了解项目组野外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项目组克服了工作条件艰苦、周期长等困难,野外临时党小组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项目顺利实施、临时党小组建设和风险防控方面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

  针对项目组临时党组织建设下一步工作,赵洪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积极贯彻落实地调局关于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的有关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向野外基层一线延伸,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二是认真落实局党委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有关要求,使野外临时党小组成为开展野外项目的坚强政治保障;三是项目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党员要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做务实担当、干净清廉的表率;四是进一步排查风险点,认真做好外协经费、备用金、野外津贴、专用材料、租船等费用的管理,做到钱账分离、记录留痕的监督制约机制;五是相互监督,抓早抓小,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六是项目组成员要认真领会叶建良局长在83日全局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需要,结合专业特长,让科技成果助推自己成长成才,用科技创新改造、支撑、引领海洋地质调查工作;七是认真做好人员安全和项目保密工作。

  监察审计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姜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