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秦绪文一行赴省国土厅、地质局调研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88-9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副局长秦绪文一行赴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和广东省地质局调研,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 

  调研期间,秦绪文分别与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余云州、广东省地质局总工程师何俊美进行了会谈,就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向对方赠送了《粤港澳大湾区自然资源与环境图集》。 

  秦绪文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地质工作,必须要以服务政府规划和地方需求为第一要务。他指出,近期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编制的《粤港澳大湾区自然资源与环境图集》得到了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广东省领导的高度评价,图集的编制只是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的起点,下一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将与省国土资源厅、省海洋与渔业厅、省地质局等密切对接,找准地方需求,联合相关单位,进一步编制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方案。 

  调研期间,双方技术人员海陆各有侧重地介绍了下一步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的设想和初步安排,明确对接需求机制。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相关技术人员参加调研。 

(倪玉根)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