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换版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3

 

  为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换版工作和换版审核的顺利实施,按照《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实施方案》安排,717-18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换版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最高管理者、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温宁、总工程师杨胜雄、副局长张光学、雷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杨胜雄主持。 

  叶建良要求,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换版后既要满足认证需要,又要通俗易懂、简明适用,与管理制度合理衔接。杨胜雄强调,要充分认识文件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文件换版契机,使文件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 

  会议重点对新编质量管理手册、过程分析表、流程图展开了讨论,并结合新版标准和中国地调局规范要求,对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的质量方针目标、组织结构、职责分配、过程控制、风险管理和过程绩效管理等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修改,并明确了修订有关事项,顺利地完成了预定的计划。  

  局副总工程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处人员等参加会议。  

(王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