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召开2017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2017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度保密工作情况,审议2016年保密工作考核结果、2017年保密工作要点和《涉密会议管理办法》,传达中央和广东省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及典型案例。广州海洋局领导班子、保密委成员、保密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保密办公室关于2016年局保密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总结了2016年保密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照自查自评标准,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研判了当前保密形势和要求,明确了2017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6年度保密检查情况和考核结果的通报》《2017年保密工作要点》《涉密会议(活动)管理办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机关、单位借调、聘用等临时性工作人员泄密案例》《电子邮件泄密(违规)案件面面观》等内容,并提出《保密工作》学刊用刊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保密工作形势日趋严峻,党中央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今后保密检查越来越严格,查处追责力度加大,局属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同时提出,保密办公室会后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整理完善相关材料,为召开局保密工作会议提前做好准备;定密工作已列为广州海洋局今年保密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要尽快组织开展这项工作,抓好抓细;要完善保密管理规章制度,加强网络、涉密计算机管理以及电子邮件监管,确保保密检查不出问题。
(刘卫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