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港务局副局长元桦辉一行到广州海洋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2日,广州港务局副局长元桦辉一行3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调研。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温宁、纪委书记赵洪伟、局长助理秦绪文、局高级顾问李国胜等参加会见。
  叶建良对元桦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广州港务局给予水合物南沙基地选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元桦辉对广州海洋局为国家能源资源保障与开发所做的贡献表示敬佩,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水合物南沙基地的建设工作。秦绪文介绍了广州海洋局海洋地质工作概况和127工程基本情况。双方分别介绍了水合物南沙基地和广州港南沙航道拓宽工程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并对南沙港区规划建设合作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元桦辉一行到码头参观了“海洋六号”船。
  广州港务局规划建设处、航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广州海洋局基建办、装备处、党委办、船舶大队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朱夏)

座谈会

参观海洋地质码头及“海洋六号”船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