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中国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党委书记蔡纲到广州海洋查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中国地质图书馆)党委书记蔡纲一行5人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调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和信息资源服务需求对接。
  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温宁对蔡纲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局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广州海洋局科技人员要充分利用文献中心的资源与服务,提升工作效率。蔡纲表示,此行是为了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同时加强文献中心对地调局系统服务功能,开展点对点服务,将服务延伸至二级项目人员,了解服务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双方围绕党建常态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文献中心咨询服务室负责人介绍了文献资源与服务,对接了地学文献资源和地学情报信息方面的需求。
  蔡纲一行参观了局展览室、南岗基地、海洋地质码头及“海洋六号”“海洋四号”船。
  广州海洋局党委办、信息所,9个二级项目均派出技术人员等参加座谈。
(朱夏)

座谈会

参观局展览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