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离退休干部处在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按照局党委的工作安排及要求,2020年10月10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处在职支部在广州处本部召开在职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震宇主持,全处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以下四项议题: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的专题学习;二、本处“四态”调查工作总结;三、党支部的组织建设,重点是发展党员问题;四、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在生活中要树立“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观念,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同时学习了《关于转发部维稳综治办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等行为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要防微杜渐,克服侥幸心理,杜绝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对于近期开展的“四态”调查,大家共同交换了意见,将调查落到实处,真实反映职工的思想状况,帮助本部门生活困难的职工。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会议也对发展新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大家对发扬党员先锋模范逐个发言,较好地沟通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离退休在职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保证本处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任玲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