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离退休干部处开展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保障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9月期间,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职工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根据老同志人多分散、年迈体弱的特点,采取了人性化体检方式。离退休干部处选择了广州国宾体检中心、广东中能建电力医院、广州开发区医院三家有资质的体检机构,在听取老同志建议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老同志的体检方案。为了照顾行动不便和超高龄人员,经与中建能电力医院协商,专设一天,上门到离退休干部处南岗活动中心进行体检服务。

  离退休干部处通过张贴体检通知、微信群通知、电话通知等方式向局离退休职工传达体检信息。为确保老同志体检安全顺利进行,离退休干部处提前做好周密安排,体检分多个批次进行,体检人数控制在每天60人以内,体检中心安排车辆到南岗基地接送。离退休干部处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带队陪同,积极配合体检中心医务人员,全程进行引导,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使老同志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体检服务。

  通过体检,让老同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增强老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从而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广州海洋局离退休干部处把保障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工作落到了实处。

(陈展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