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味”浓起来(二)

发布时间:2020-07-15
 
  近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组织局属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因时因地制宜,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忆往昔、展未来、叩问初心、坚定使命......
  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全面推进局“从严治党”工作调研检查,副局长雷勇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和总公司党总支、调度处党支部、安全和保密处党支部、成果转换中心党支部近30名党员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给大家上一堂“党味”十足的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7月2日,局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部署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及落实工作。副局长魏长武在会上听取了支部责任和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活动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副局长张汉泉以及财务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张汉泉结合地质三光荣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艰苦奋斗的党课。全体党员职工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传承艰苦奋斗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服务工作,为海洋地质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日,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总结了人教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记录片并重温入党誓词来庆祝党的生日。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7月1日,迎来了党的99周岁华诞,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实验测试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海洋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在思想政治方面有了新的提升,而且对实际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们一定会响应党、国家和时代的号召,满怀热情的为海洋地质事业奋斗。
  7月1日,后勤管理处(南岗)党支部在建党99周年之际精心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刘俊波 薛俊辉 时瑶 杨雨菲 赖佩欣 严杰 聂翠琼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