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处理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年8月30日,处理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书记冯震宇组织传达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局有关文件,通报了处理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反馈意见及整改措施,学习了地调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法宝,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支部书记冯震宇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同志从思想政治理论、地勘科研工作以及联系群众等方面深刻剖析,检身改过,日进日新。在认真听取参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基础上,支部书记冯震宇作了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定目标、定任务,继续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素质;针对工作上存在总结提炼不够等问题,要不断积累、深入总结,把自己打造成政治过硬的学术、技术上的权威。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因故未参会党员提交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书面报告,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为提高自身思想、业务能力和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杨振)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